著作權及隱私保護聲明

ABOUT

●尊重與保護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說明、圖畫、圖片、圖形、檔案、頁面設計、網站規劃與安排等)之著作權皆為擎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Kinmax 2012),任何人未經書面授權者,不得就本網站之內容享有任何權利。

網站資訊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者,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應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同意或授權後,方得利用 

●第三人網站之連結

為供網路使用者便利,本網站僅提供相關網站之連結,對利用人涉及該網站內容之使用行為,本處不負責任。

●張貼內容之管制

本公司不監控也不能監控本網站使用者所張貼的內容,對張貼內容亦不負任何責任。本公司保留隨時得依自己單獨的考量與判斷,移除使用者所張貼內容之權利。

●免責事項

本公司對於本網站之運作及網頁內容若有中斷或錯誤情事者,不論其發生原因為何,均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所有網頁內容之權利,並有權隨時終止您使用本網站之權利,無須再發任何通知。 

●商標權之保護

擎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擎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inmax Technology.)之註冊商標。本網站提及的其他產品或公司之名稱,有可能是其他人之商標或企業表徵。您不因進入本網站即表示經明示或默示而有權使用出現在本網站的商標,除非您獲得本公司或各該權利人之事先書面許可。

●著作權之保護

著作權屬擎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Kinmax Y2012)。擎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全部權利。

●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及利用方式

  • 當您造訪本網站或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功能服務時,我們將視該服務功能性質,請您提供必要的個人資料,並在該特定目的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非經您書面同意,本網站不會將個人資料用於其他用途。
  • 本網站在您使用服務信箱、問卷調查等互動性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聯絡方式及使用時間等。
  • 本網站絕不會提供、交換、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團體、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但有法律依據或合約義務者,不在此限。
聯絡我們
姓名
Name
性別
Gender
公司
Company
聯絡電話
Tel
電子郵件
E-mail
內容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