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PROPOSITION

「信賴」是人類最重要資產之一

擎昊科技自2001年12月成立以來,即致力於下列三項目標:

值得客戶信賴的資訊科技合作夥伴

處於「客戶需求導向的市場環境」,從了解客戶需求、專業顧問諮詢與規劃、專業建置與系統整合、維修服務以及客戶關懷:擎昊科技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滿足企業客戶的多樣需求,幫助客戶提升競爭力,創造雙贏且長期合作關係。

值得員工信賴的雇主

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即使在 2008年金融海嘯,2011年歐債危機如此惡劣情勢下,我們不只堅持「三不政策」:不裁員、不減薪、不休無薪假,更進一步提供教育訓練與國外旅遊 (2008年12月澳門,2011年10月馬來西亞,2016年10月日本大阪),強化員工技能與凝聚向心力;同時落實男女同工同酬,機會平等,特別提供女性員工懷孕營養津貼(每月NTD 3,600 ):以期望提供員工物質及精神方面的平衡與滿足的工作環境。為鼓勵同仁增產報國,公司於年度2020/1/1 起推出獎勵同仁生育政策:不分性別,擎昊同仁持足以認定親子關係之出生證明,即可向人事單位主管申請生育補助:第一產補助NTD20,000;第二產NTD30,000;第三產NTD40,000,以此類推。(若為雙胞胎,則以上金額補助x2,例:第一產NTD20,000x2人=NTD40,000 ...)。

值得社會信賴的企業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自2006年4月起,長期認養家扶中心孩童。公司有多少員工,就認養多少孩童 (目前認養235位)。同時針對個案,贊助偏遠學校與公益團體經費。

「 只有更好,沒有最好」,我們會持續不斷的努力及改善,滿足客戶,員工與社會的期望。

Your Reliable IT Service Partner

聯絡我們
姓名
Name
性別
Gender
公司
Company
聯絡電話
Tel
電子郵件
E-mail
內容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