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背景

ABOUT

公司簡介

擎昊科技成立於2001年,經營團隊具備豐富的企業級客戶資訊服務及整合經驗,現今服務據點遍及台灣各地(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與中國大陸(華東/華中/華南)2022年更設立了美國及越南子公司,以針對各地區不同的產業型態與商務流程,就近提供穩定且優質的專業服務。我們期許自己成為客戶在建構資訊技術架構(IT Infrastructure)時,提供安全/穩定/性能/便捷等資訊服務的系統整合專家

經營理念

面對日益複雜與專業分工的資訊環境,客戶對於垂直整合與水平分工的需求更加殷切,也更需要具備專業經驗的技術團隊來達成此一目標。擎昊科技本著「關心客戶」的態度,透過「團隊合作」與「專業技術」,提供客戶兼具「品質」、「效率」、「風險控管」與「合理成本」的產品與服務。這也是擎昊科技的經營理念 : 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資訊服務夥伴 (Your Reliable IT Service Partner)」。

核心技術

資訊技術從最初單純的電腦主機搭配周邊設備的大型主機單機作業,逐漸走向分散式主從架構;再加上網際網路的興起以及近日雲端運算的趨勢,已走向跨平台與跨品牌的資訊應用服務,使得客戶由原先單一系統廠商提供定型服務的模式,轉而仰賴系統整合廠商提供的多元解決方案。
擎昊科技為協助客戶實現雲端運算服務所需的資訊環境,從建立主機、儲存及網路設備等基礎架構虛擬化著手,並提供所衍生的需求如:使用者虛擬桌面、使用者自我服務佈建、系統與網路效能監控管理與資源配置、高可用度叢集運算、資料庫管理、負載平衡管理、資料備份與回存、災難復原、資訊安全、網際網路雲端服務以及節能減碳的綠色機房建置等解決方案。

規劃諮詢

在導入大型專案時,擎昊科技會提供具備各項專業證照的技術顧問,因應不同應用軟體特性,協助主機、儲存及網路設備等基礎架構之規劃,並搭配各項解決方案,以求客戶之IT環境能達到SMAP (Scalability、Manageability、Availability、Performance)四項建置指標。

售後服務

為協助客戶系統正常運作,擎昊科技提供下列之服務:

電話支援服務:使用0800-046629免付費電話直接詢問。

線上遠端支援服務:透過網路進行診斷支援。

到場支援服務:當判斷需至現場維修時,指派工程師到現場進行維修。

預防保養與健檢服務:針對部分產品提供定期預防保養與健檢服務,及早檢測出可能產生的瓶頸甚至發現潛在故障點,以期防範未然。

專人客服

擎昊科技除提供專業售前規劃諮詢以及7x24全年不打烊的售後服務之外,還搭配CRM系統,由專人擔任客戶專屬客服人員。不論是業務銷售或是技術諮詢,客戶均可視客服人員為聯繫擎昊科技的第一窗口。客服人員將在第一時間內回應並跟催,並確保所有交辦事項被確實完成。

除了被動式處理客戶洽詢事項外,客服人員還會主動打電話關心客戶所購產品及服務之使用狀況,以及擎昊科技業務與工程人員對客戶的服務表現,以求客戶滿意度的提昇。

聯絡我們
姓名
Name
性別
Gender
公司
Company
聯絡電話
Tel
電子郵件
E-mail
內容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