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雲端節費方案

More Cloud.Less Cost. 雲端運算帳單節省新利器!
適合對象:公有雲使用者(AWS / Azure / GCP)
解決通點:公有雲整體成本高
如何解決:AI / ML 預測資源利用成本,自動化抽換服務降低管理與資源成本

詳細資訊

More Cloud. Less Cost.

雲端運算帳單節省新利器!

適合對象

公有雲使用者 ( AWS / Azure / GCP )

解決痛點

公有雲整體成本高

如何解決

AI / ML 預測資源利用成本

自動化抽換服務降低管理與資源成本 

雲端的浪費使用及費用超支難題

未經最佳化且不斷上升的雲端支出可能會拖慢公司業務轉型的速度,根據 Gartner 估計,80% 的公司因為缺乏雲端成本最佳化策略而超支了基礎架構即服務 (IaaS) 預算。企業如何善用公有雲豐富的服務、速度及靈活性,同時又能兼顧雲端支出的費用最佳化已是目前使用公有雲企業都無法避免的難題。

 .

選用「Spot by NetApp」雲端節費解決方案節省高達 70% 的雲端支出

Spot by NetApp可協助企業最佳化和自動化在雲端的使用,以發揮雲端基礎架構的最大價值和可用性,同時減少資源浪費。透過運用可執行的可視性和洞察力,Spot以持續性與自動化功能即時改善效率。

 

.

透過使用Spot by NetApp雲端節費方案為您的企業或組織帶來以下好處:
  •  ◼︎ 平均可減少 70% 的雲端運算費用。
    •  ◼︎ 運用自動化技術,瞭解您本身的雲端基礎架構,識別並優先考慮能為企業節省成本的特殊機會,包括當下和未來
      •  ◼︎ 支援跨各大公有雲進行自動化和成本最佳化。
        •  ◼︎ 提供深入的可見度和監控,並可即時檢視實際和預估的基礎架構成本。
          •  ◼︎ 透過進階的自動規模調整和自動備份功能,讓您的團隊騰出時間從事更具策略意義的工作。

.

Spot by NetApp助您一臂之力,輕鬆解決下難題

◼︎ 雲端費用太高,想節費卻無從下手

使用者可透過 Spot by NetApp 平均省 70% 雲端運算費用。

◼︎ IT 人力吃緊,無法自行管理 Spot Instance

  • Spot by NetApp 可透過 Policy 輕鬆自動化執行抽換 Instance作業。

◼︎ 想找雲端節費解決方案,但不想複雜化帳單流程

  • 使用者最終只會有公有雲帳單,NetApp會自行和公有雲拆帳。

 .

 .

歡迎與我們聯絡並進一步對談,以深入瞭解如何在沒有風險和綁約限制的情況下,輕鬆降低雲端成本!!!

 

回產品列表
分享:
聯絡我們
姓名
Name
性別
Gender
公司
Company
聯絡電話
Tel
電子郵件
E-mail
內容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