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台灣IC檢測大廠多廠區穩健高效網路環境建置案

當企業前景可期,成長擴充勢在必行!台灣某知名IC檢測大廠在擴展企業軟硬體的同時,遇到了新廠房建置需求、內部資訊人力有限與新舊網路環境介接的問題。

擎昊科技具備了全球各大知名科技產品規劃與建置的專業,提供客戶完備的解決方案,共同完成了此次專案任務!

現況與困擾

此次IC檢測大廠專案如同許多企業一樣,為因應成長的需要,面臨了困擾:

1.經由評估過後需要建置兩個廠區,然而內部資訊人員之人力並未能同時大幅擴編。因此,新廠區的供應商除需迅速完成建置外,也期待可將新舊的網路服務由統一窗口處理,因此採購單位在產品及廠商選擇有限,亦非常擔心被特定廠商限制。

2.在新廠區的規劃中,未來的發展需求也是需一併評估的重點考量。因此,機房網路骨幹規格也將同時進行大幅升級,必定需要有豐富經驗的服務廠商協助規劃與執行。

3.由於客戶朝向集團化發展,未來集團內部的企業將會陸續進駐新廠。因此需要提供彈性擴充的網路環境以及具有穩定無線網路之辦公環境,協助集團下企業工作效率順暢。

4.客戶既有資訊人員需要迅速處理網路環境的擴充以及所有廠區之網路管理,要妥善地達成此任務並非如此容易,因此需要尋求相關管理工具及服務廠商的支援。

在以上前提之下採購單位在尋求合作廠商的條件上,除了上列的專業規劃建置能力需符合之外,是否具備未來發展需求的彈性更是此專案的重要考量條件。而擎昊科技的專業團隊很榮幸成為此IC檢測大廠的合作夥伴。

擎昊科技解決方案

擎昊科技同時擁有HPE Aruba及Cisco兩個獨立的服務部門,且此兩個單位可以協同服務,所以擎昊科技成為可以同時維運既有廠區的Cisco設備,又可以提供企業多元的採購選擇之服務廠商之一。
擎昊科技過去在高科技製造業中有豐富的服務經驗,且服務對象中不乏各產業之指標企業。而在這些客戶中已有許多已在使用10G/40G/100G的網路環境,同時為HPE Aruba在台灣最具規模之一線服務廠商。因此相當有信心且有能力完成此建廠專案。


因HPE Aruba同時具有標準化且彈性擴充的網路架構,並可以由單一供應商同時提供有線及無線的解決方案,避免未來責任釐清時的困擾,因此擎昊科技大力推薦使用HPE Aruba為新廠區的選擇。
而擎昊科技長時間在HPE Aruba產品服務的資歷與經驗,更具備此次客戶建置並維護跨品牌網管平台之能力,藉此協助資訊人員達成擴充及管理上的艱鉅任務。


專案成果與客戶反應

由於HPE Aruba部分設備提供硬體終身保固,維護成本對於企業未來的財務提供了一定程度的彈性及保障。透過擎昊科技單一廠商提供HPE Aruba建置服務並介接既有Cisco設備,排除了責任不明的狀態使得客戶更加安心,順利地在新廠區之網路骨幹完成升級,讓現有產線應用及預期未來需求皆取得服務順暢的保障。

擎昊科技團隊透過HPE Aruba之架構設計,利用IRF等相關技術及iMC管理平台讓未來的擴充需求事半功倍。於建廠同時將無線環境完整佈建,並透過HPE Aruba之控制器來達到集團內各單位之權限控管;在不影響網路效能及營運的狀況下,iMC平台在問題發生前,透過iMC畫面或電子郵件主動告知網管人員進行處理。化被動支援為主動管理,提升網路設備可用性以及使用單位滿意度。更減輕過去為找出問題所花費的時間及精力,獲得客戶滿意的回饋!


分享:
聯絡我們
姓名
Name
性別
Gender
公司
Company
聯絡電話
Tel
電子郵件
E-mail
內容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