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1

HPE攜手擎昊科技 助城紹科技實踐轉型願景

專業技術結合HPE Simplivity 380

在全球吹起數位轉型浪潮下,如同台灣中小企業的城紹科技,在資訊預算有限的狀況下,打造支撐公司轉型所需的資訊架構。所幸在經驗豐富的擎昊科技全力支援下,該公司引進HPE Simplivity 380超融合架構打造新世代資訊架構,除讓整體資料保護機制更為完整,符合歐美合作夥伴的資安管理要求,也打造完善的測試平台,堪稱是最完美的三贏狀態。

近來因應消費者喜好快速轉變,加上創新科技持續湧現,包含台灣中小企業在的全球公司,正如火如荼的推動數位轉型,期盼將資訊科技融入商業流程之中,以便擴大與競爭對手之間的差距。如在全球登山階梯機、醫療復健設備等代工領域,均享有高知名度的城紹科技,即在擎昊科技建議下添購HPE Simplivity 380超融合架構,讓整體資料保護機制更趨完美,為公司轉型之路打下穩健基礎,有利爭取更多商用運動設備代工訂單。

城紹科技業務張經理說,在競爭激烈的商用運動設備市場,我們憑藉著長期累積的創新與研發能量,取得不少歐美客戶的肯定與認同,順利在市場上站穩腳步。因應歐美客戶對資訊保護的沿革要求,多年前我們即制定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本次在擎昊科技技術團隊的協助下,運用HPE Simplivity380 超融合架構讓資料保護機制得以落實,有助於公司長遠發展,我們很滿意這項資訊專案的成果。

資訊部人力有限 運用超融合架構降低維護成本

創立於1975年的城紹科技,擁有超過40年ODM、OEM經驗,致力於研發、製造全方位家用及半商用運動用品及復健產品,如水阻式划船器、高級彈跳床、登山階梯機及其它卓越產品,是許多歐美知名運動設備品牌的指定合作夥伴。

在強化自身競爭力的前提下,城紹科技早在2011年即啟動轉型計畫,除將產品觸角延伸到醫療復健設備,也運用虛擬化技術降低實體伺服器的維護成本支出。然而5年前添購的傳統三層式基礎架構,其中儲存設備因使用年限已屆,經常出現需要更換硬碟機的問題,以至於影響到財會系統、資料庫、生產系統、電子郵件系統等運作,也讓城紹科技向擎昊科技尋求協助,評估引進超融合架構的可能性。
張經理指出,在資訊部人力有限的狀況下,我們想要添購能夠降低維護成本支出的超融合架構。市面上超融合架構品牌不少,但都至少需要購買三個節點,因此採購成本勢必會超過公司長期能夠負擔的範圍。我們一度原本想回頭採購傳統三層式基礎架構,所幸在合作夥伴-擎昊科技全力協助下,得知HPE Simplivity 380超融合架構只需兩個節點就能運作,且能夠與公司既有資訊架構串連,因此我們便在2018年第一季正式添購HPE Simplivity 380超融合架構。

借重擎昊科技技術與經驗 運用HPE SimpliVity 380延續老舊設備壽命


以HPE ProLiant DL380伺服器平台為核心的HPE SimpliVity 380 超融合架構,是款訴求輕巧、可擴充的 2U 機架式模組化解決方案,可同時提供伺服器、儲存與網路儲存服務,以及完整的進階功能。此外,該產品超融合架構擁有對手不及的橫向擴充,讓企業能夠根據需求輕鬆擴展或縮減配置外,也能與既有資訊設備串連,延長老舊資訊設備的使用壽命,讓資訊投資獲得最佳回報。


「我們原有伺服器、網路設備等都處於堪用狀態,在資訊預算有限的狀況下,不可能就此進入報廢流程。現在藉由HPE SimpliVity 380 超融合架構的獨門技術協助後,可傳統資訊架構使用該平台上的儲存資源,成為資訊部期待已久的虛擬測試平台。」張經理解釋:「如此一來,老舊伺服器壽命可以延續,也能滿足資訊部測試新版本軟體的需求,公司也能減少資訊成本支出,堪稱是最棒的三贏狀態。」
為讓此專案順利完成,擎昊科技在專案規劃初期階段,即便投入多位技術顧問協助城紹科技,規劃轉移資訊系統的相關流程,以及提供縮短停機時間所需的技術支援,包含先期測試與正式移轉等工作,順利讓專案建置能如期完成。

將打造異地備援機制 致力保護資料安全


有別於其他品牌產品,HPE SimpliVity 380超融合架構預先將多種資料中心所需的核心功能,完全整合於單一系統中,可為企業提供虛擬機管理器、運算、儲存、儲存網路交換技術、 備份、複製、雲端閘道、快取、WAN 最佳化與即時重複資料刪除等功能,滿足企業期望的高效能、穩定性、可用性、安全性、高效率、備份能力與災難復原等要求。
張經理指出,相較於傳統三層式資訊架構,HPE SimpliVity 380超融合架構的資料保護能力相當完善,資訊系統不會因為其中一個元件故障而停擺,有助於我們達成歐美合作夥伴對資料保護的要求。其次,該套設備採用高效能的SSD,因此當財會系統、資料庫、生產系統、電子郵件系統轉移到新平台後,執行效能也同步提升不少,能夠滿足公司未來五年的成長需求。
因應物連網時代來臨,城紹科技積極規劃引進AI技術,將AIOT技術應用於生產流程之中,以達到提升產品品質的目標。另外,該公司亦規劃在其他生產分據點添購新的HPE SimpliVity 380節點,便與總公司既有超融合架構串連,形成跨廠區的異地備援架構,讓資料保護機制再度升級藉此擴大與歐美客戶的合作範疇,爭取更為長久的合作機會。

媒體特別採訪報導→  iThome
分享:
聯絡我們
姓名
Name
性別
Gender
公司
Company
聯絡電話
Tel
電子郵件
E-mail
內容
Content